清晨的海

2013.09.14

不知为何我最近总想起这第一个小故事,觉得写得实在太好太美太有气象了。

AQUA:

白天瞎投了个稿 然后被找去学院开会

也没什么会可开 就开始干活 把写着领导名字的纸裁成长方形 做牌子用

倒也没什么特别感觉 干这点活竟然还有点做手工的小快乐

不过又一次想到未来 觉得行政 忙一些处理和艺术无关的事情……

肯定不能这样过我的生活。

有时候自己犹豫地想,谁愿意干啊,怎么就我不愿意就说不干呢。我凭什么就说觉得这些没意义就不干呢。

但是现在有了一个比较确定的理由:真的有更重要的事情想要做。

而那些事情,真的是有适合的人的。他们会做的很明白并且从中获取成就感。

但我是没办法从中获取成就感的。只是不适合而已。

我不觉得别人做这种事情是浪费生命。相反还觉得其实很可敬。

但是我做这种事情就是在浪费生命。因人而异。要了解自己。


写剧本,有两个小段落自己还蛮喜欢。


她问他,在一起这么久了,有没有什么对自己的期望?

他想了想说,你真的已经很好了。如果有的话,其实有点希望你不要太要强,也和其他女生一样,小鸟依人一点。

她说哦,若有所思。

几天之后,她送给他一份礼物,一张“小鸟依人图”,代表她的心意。


上面题词,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若在一起,就让我们如此相依。


二。她说:“我晚睡,但从不失眠。也可能是因为我不想承认自己失眠所以晚睡。晚睡是自己的选择,失眠却是无可奈何。我讨厌力不从心的感觉。我喜欢自己可以掌控一切,这让我感到踏实。”


。。姑娘一定是狮子座的。

我想我应该花更多更多,甚至是全部的时间,用来读书看电影写作拍片子。不管写的什么样,让我觉得很充实……而且,其实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的自信。至少,比干别的要好。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