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海

来上海开会,顺便看小舅一家,见到了从来没有见过,已经九岁了的小表妹。

小表妹的英文名很有意思,叫Abena。她在加纳出生,据说当地人管星期二出生的女孩子都叫Abena。

为了留下好印象一举成为她最喜欢的姐姐,我还费尽心机地在机场为她挑选了礼物。

后来发现这孩子自来熟,头一晚就抱着被子过来跟我睡。

小孩子的游戏还挺好玩的,纸牌版植物大战僵尸除外。

------------来个分界线吧总之我表妹很棒她最喜欢的迪斯尼公主和我一样--------------------------

星期天早上闹钟响的时候我充满了不想爬起来不想去机场不想来上海的情绪。但来了以后见到了小舅一家听了一天会议认识了一些人,感觉还是很有收获。

所以说人在常态下是很懒惰的。要把自己折腾起来。那种硬着头皮去做一件事情的感觉,怎么能没有呢。

多年以前我记下过一句话,大意是you live the fullest when you live on the margin of life. 现在想来依旧是对的。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