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海

春假在洛杉矶度过,阳光明媚,但还是蹲在办公室做了一周的数学证明。一边证明一边怀疑人生。Reviewer要求改model,于是要把之前的证明重新再都证一遍。明明结果是一样的,花的力气却多了十倍。

十倍就十倍吧,有力气就干呗,起码窗外花开的妖娆。

周日飞回madison就又开始备课和上课。四百个学生,每天同样的内容教四遍。今天下午第一次发生力不从心的状况。讲着讲着突然头脑半秒钟空白。于是我发现了自己的疲惫。

和蔼的系主任在春假之前告诉我,等你回来的时候就能看到Madison的春天了!可是我回来后第二天开始下漫天大雪。遮天蔽日。

生活渐渐陷入了一种熟悉的压抑感。我觉得我并没有办法照顾好自己。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