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海

今天早上做了个噩梦。噩梦的内容是我被一帮可怕的人绑架了,结尾是我跑啊跑最后跑到一家常去的costa咖啡店,看到了大熊。大熊说找不到我,所以一直在那里等我。

然后我就醒了。

心有余悸地想睡个回笼觉,把之前这个没睡明白的觉覆盖过去。但回笼觉也没睡明白。

10点多手忙脚乱地爬起来去上seminar,想先去买杯咖啡。于是在咖啡店又等了很久,去seminar就迟到了。

听完seminar和同学去吃饭,在冷饮部点冻柠茶,香港大妈硬听成了热柠茶, 被我纠正后瞪了我一眼,然后在准备好的热柠茶里面放了三大勺白糖(!), 加了一堆冰块。我以前点的冻柠茶从来都是从一个大的容器里倒出来的,我从来没有目睹过制作过程。

555我以后不要喝冻柠茶了。

然后三分钟后在我排队点饭的时候,我的冻柠茶洒了。

现在是下午一点钟,我坐在宿舍。一想到接下来还要完成洗澡,洗衣服,烘衣服,4点和教授meeting,之后坐车去深圳这些事情,就心情凝重。

今早起床的方式不对。

我要谨言慎行,谨言慎行!



评论(10)